今天已經5/24了,才po文

因為馬麻實在太忙啦

5/4趴趴造的隔天,我就終於給他陣痛,這還是歸功於小旺的手機.....

為什麼呢?

因為他手機鍵沒鎖,一直自動撥打我的號碼,本來接了2通沒事,後來一直打來,我就突然開始陣痛

那種痛好像突然拉肚子想狂奔去廁所的感覺,雖然無聲電話一直接6-7次,我還是很有禮貌的一直喂喂喂,後來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打給小旺妹,結果空號,過了好一陣子再打給小旺,接了。

小旺說他按鍵沒鎖,後來我陣痛變大了,開始在電話裡對小旺哀嚎小旺說是他的電話讓我終於能生了,哈哈。

到了8點多,陣痛愈來愈短,大概10分鐘一次,痛到覺得該去看醫生,就去診所啦.....

後來檢測一下說是真的陣痛(因為我以為是假性),建議我待產;就開始躺著等屬..........ㄟ不是啦,是躺著等蕭寶貝囉!而且不知道會痛多久,所以沒有打算打給在上班的志明,免得大家跟著緊張;沒想到,阿屌剛好打來問我生了沒,我說正在陣痛中,他超高分貝的叫我趕快聯絡家人,我說又還沒生,結果被阿屌罵,逼我給他志明的手機,他要打給志明........

沒多久,大家都知道了

看到志明&婆婆&小姑坐在病房裡看我的猙獰表情,整個就是尷尬+難為情,尤其後來5分鐘痛一次我開始大叫,手也緊握床的扶把。

要說明一下大家一直好奇的陣痛有多痛:簡單說明像是急性腸胃炎那種劇痛的......好幾倍!真的是痛到在床上打滾也不能減輕疼痛。

最討厭的是,你不知到陣痛要多久才會結束,但是你會知道陣痛何時開始....

那時候就開始x字滿腦衝,該罵的都在心裡譙出來了(因為病房有婆婆在不能盡情的大罵XD)

開到3公分的時候我已經受不了叫護士過來幫我打無痛分娩,恩沒錯,懷孕的時候我還信心滿滿說要省8000圓,但是誰知道陣痛起來真的是他x的要人命!結果護士說要4公分以上才能打,還冷冷的丟一句:

[才3公分你就叫成這樣,待會的大痛怎麼辦?]

待會的大痛!?

挖哩勒靠X~這還不是大痛,恁老師勒,我無痛打定了!錢給他花下去我不管啦!!

後來的陣痛頻率變短&更痛,一下子就開到5公分,就想說再ㄍㄧㄥ看看,於是就6-7-8公分開下去,沒有花到那8000圓。終於可以進產房,陣痛總共12小時,咱們的張甫行醫生非常的漂撇不出現,先讓護士教我用力;靠,還叫我憋氣看著肚子用力想像大便的感覺,那根本就不一樣,整個就怕下面裂開血崩;過了沒多久老張終於過來,我也請志明(其實是我跟小姑逼的)拿相機來記錄。

後來我看影片才看到老張居然直接拿剪刀給我剪下去,真的沒感覺也......給我偷剪!

結果我沒有感動到哭說,因為我生完就睡著了=.=

還是護士把我拍醒,叫我看一下寶寶,親一下,我就瞇瞇眼的親了一下,就繼續睡XDDD

所以,陣痛了12小時終於自然產下蕭寶貝.......

20110506蕭寶貝月子中心寫真03.JPG  

大家好,我是蕭寶貝!

目前完全沒有再生一個的打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