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蕭寶貝特別會吃,前陣子還慶幸半夜可以只餵一次奶,但是這幾天阿愷半夜都醒來好幾次

而且,他居然會喊"ㄋㄟ  ㄋㄟ"

人生最期待的呼喚不是把拔馬麻,竟然是捏捏,實在是太夭鬼了!

回到主題,昨晚的阿愷也是醒了2-3次哭餓,讓我有點擔心上班沒精神

在6點左右志明突然驚醒,摸著阿愷的額頭,然後很慌張的喊著:阿愷~阿愷~

因為志明很少在清晨醒來,所以我就硬ㄍㄧㄥ著起來看一下
然後他很慌張的叫著我,又摸了阿愷的身體,一直不說話,最後擠出幾個字:阿愷全身冰冷!!

蝦咪!!!

 

我被他整個嚇醒,然後看到志明用手指靠在阿愷的鼻子前面,又摸摸阿愷的胸部,因為我眼睛還沒醒來,依稀看到阿愷身體沒有起伏,我緊張的摸了他的手&身體,靠!是冰的~~~~~~~~~加上阿愷沒打呼(他在出生的時候得了喉頭軟化症,就是呼吸會發出很大的聲響,所以他睡著的時候我們都會知道~)

這下把拔馬麻全醒了!

然後我就緊張的說:這幾天我沒有開冷氣了,不可能冷到了阿~(公司推卸責任的職業病上身XD,整個就是先撇掉自己的問題=.=)
志明眼睛瞪超大,繼續搖著喊阿愷,我看到阿愷開始有了呼吸,其實本來就沒事,是我們眼睛沒看清楚,但是全身冰冷有嚇到...我就跟志明說

沒事了,他還在啦!(這什麼對話?)
然後我就繼續睡了~

但是我翻過身看到志明依然睜大眼睛緊盯著阿愷,從5:30,6:00,6:10我只要一回頭,志明好像定格一樣還維持同一個姿勢深情的望著他XD,突然覺得好man阿~~~~~~~~

 


(阿愷OS:人家睡的好好的你們在緊張啥?)

可能最近天氣比較涼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