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慢慢發覺阿愷的興趣。

至少性向是正常的

雖然我們都知道盡量不要讓阿愷成為電視兒童,但總是會有家長要抽身去忙別的事情的時候。

所以,阿愷現在看到廣告,會有種反應。

當他看到正咩的時候,就會對著電視裡面的咩微笑

而且,只對日系的咩有興趣!

或者是那個SALA SALA廣告,也很喜歡。

還有彩妝廣告(僅限日系,歐美的阿愷看都不看一眼),聽到輕快的音樂,也會邊笑邊跳舞

蕭阿愷你好樣的~這麼小就會欣賞美女,難怪最近學著叫姐姐,想說家裡沒有姐姐,誰教他這樣喊的啊?

因為只有4顆牙齒,喊出來的音比較像[姐姐]&[給給]之間;還是說他其實叫的不是姐姐捏?

 

再來就是我們載阿愷騎機車出門,阿愷會做出一個很浪漫的動作

rsgw-1  

當車子加速時,阿愷會張開雙臂,像這樣

然後手指晃阿晃,好像在享受風的觸感,等到紅燈後,就把手放下來;綠燈之後雙臂又展開(是在翱翔嗎?)

原來阿愷是個追風少年阿~(未滿一歲的少年XD)

還好他個子還很小,手張開的時候都還在我們肩膀的範圍內,不然騎車這樣多危險阿。

 

目前我們還沒有給他0歲教育的打算,不知道是我們窮還是懶XD,只想讓阿愷自然的成長,並不想給他太多的外在壓力,贏在起跑點之類的。

我們只想讓他快樂的成長就好。

 

他阿公爺爺,也就是我公公,還說大一點要帶他去溪邊玩哩!(驚!不過以前古早的小孩也是這樣長大的阿,哪像現在大家都螢幕前學習。)

 

愷愷,要繼續長大下去唷。

 


 

後記

最近發現他喜歡看桂綸鎂的LINE廣告,只要看到他,就整個臉很開心的笑,每試必中。

阿愷呀,你這個小豬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