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星期三>

因為生病又錯過了2天的上學,畢竟身體還是要顧,上課狀況也才會比較好。

今天說故事,還是一樣好餓的毛毛蟲,阿愷有認真聽完呢~我也想聽聽看這是什麼故事說...(雖然腦袋閃過星際戰警MIB的畫面)

聯絡簿說今天有引進很多新車車,阿愷玩的很高興,GOOD~!至少不會有搶玩具的情形了。不過今天下課接送的時候有點狀況:因為志明今天上工,在板橋,我怕他忘記接阿愷回家,於是打電話確認,但是手機一直沒有接,我超緊張的打給婆婆,也沒有接,挖勒~我從公司衝回家絕對超過6點~於是馬上殺到托嬰中心,老師說阿愷已經給把拔接走,才終於安心。(最後才知是手機沒電...很危險捏)

但是我到家後,看到阿愷大哭,志明說是阿愷不想回家,在回家的轉角處就開始哭,可是沒有看過他哭成哮喘,一陣一陣的臉通紅;於是緊張的帶去學校問,老師說今天阿愷沒有什麼特殊狀況,情緒也很快樂,我就問老師有沒有其他不尋常的地方,老師也說沒有。只見阿愷這時還是邊哭邊喘的很厲害然後狂咳嗽,快要呼吸困難;我就跟老師說不然我先帶去看醫生再看看。(也只好這樣,老師也沒辦法找出問題)

後來就叫志明下來帶阿愷走走,志明說會不會吃到壞東西還是吃到不該吃的小玩具,我捏阿愷的肚子,但也沒看他因此疼痛大叫,只好再帶他走走觀察,後來在等診所開門排隊的時候,阿愷好像身體有好轉,我跟志明在推測有可能剛剛是他肚子絞痛,才會一陣一陣的哭&抽慉,真是嚇人,還好最後沒事了...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聯絡簿裡附上繳費通知單,也就是要繳月費9000元,失血阿~希望阿愷下個月能順順利利的上學,不要再生病囉。

20130327阿愷聯絡簿  

 

 <3/28 星期四>

今天阿愷有拉肚子,自從吃了學校的餐點後,便便都很乾淨也正常,已經很久沒有拉肚子了,所以應該回家吃個腸胃藥就好。

今天的活動依舊是投物,阿愷在家裡好像也沒有做什麼投物的動作,倒是有些玩具會主動收回箱子,脫完鞋子也會物歸原位就是。最後是阿愷的臉多一撇刮傷,有沒有這麼man阿,聯絡簿寫的是翻書的時候刮到,恩很粗魯的阿愷,下次要小心阿。

20130328阿愷聯絡簿  

 

<3/29 星期五>

今天阿愷還是拉肚子,校方非常緊張要我們去看醫生,不過這不是傳染病也不會讓阿愷感覺難過不舒服,所以還是在家觀察,然後再餵他吃腸胃藥;我跟志明是猜有可能是婆婆最近燉的排骨湯很好喝,阿愷喝很多,但是畢竟有點油,可能這樣才導致他腹瀉。也因為這樣校方的備用衣物用完了,需要補充哩!

今天的活動是在觀察箱觀察動物,還可以餵食喔,不知道阿愷對於小動物會有什麼反應?上次阿愷看到小動物是我們家廚房的小強~他還把它抓起來玩,挖哩!希望志明能教他遇到小強殺無赦阿...

之前志明有反應阿愷在家吃藥都會很反抗,老師倒是說在學校反而同學會互相激勵對方主動吃藥,不知道是不是阿愷在家裡比較依賴呢?後來我們就嘗試把藥調好放在桌上給他自己喝,結果阿愷很有個性的把它給...翻倒。哇哩勒,怎麼跟老師講的不一樣阿,結果就被我修理了。

20130329阿愷聯絡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