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星期一>

愚人節也。所以老師被我們家長愚弄了,因為我們忘記幫阿愷準備衣物,明天要再補齊(斤拍謝)

今天的活動是溜滑梯,這阿愷假日都在玩的所以很熟悉,老師說他很high的捨不得回教室上課阿...

老師有教排隊也,那下次帶他出來玩的時候也讓他練習排隊看看,很期待呢。

20130401阿愷聯絡簿  

 

<4/2 星期二>

今天的便便仍是稀軟,要再給阿愷吃單純一點的食物,先只喝牛奶看看;活動是說故事,是誰躲在裡面,每次都好好奇故事內容唷(其實是媽媽想聽故事吧~)

發展紀錄寫專注力培養,不知道阿愷有沒有專注的聽老師講故事捏?

20130402阿愷聯絡簿  

 

<4/3 星期三>

便便的情況有改善些,辛苦老師了(我們在家也是有慢慢改善),今天的活動是倒水給自己喝,這也是平常阿愷在家裡做的事情,所以駕輕就熟;何況阿愷都還會倒好的水再倒回去,然後再倒過來,喝一口再倒回去...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就可以非常滿足的玩一下午。

再來就是放假囉!學校送了一本故事書給把拔馬麻,為什麼說是給把拔馬麻呢?因為要念故事給小孩聽啊!於是收到禮物很高興的拆封唸給阿愷聽,不過念了第一頁就知道阿愷差不多想閃了,果然念到第2頁阿愷就自己跑去玩玩具,剩下馬麻一個把整本故事書看完...

20130403阿愷聯絡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