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寫婆婆的文章了,因為他現在也會用ipad,ㄟ不是啦~因為婆婆人實在很好,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阿,咻...不過,直到昨天,發生一件好玩的事情,讓我覺得不寫不行。

話說4天連續陰雨假期除了婆婆外我們都宅在家,到了昨天早上有人按電鈴,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打掃樓梯的所以只有直接按門鈴開門,後來電話打來說樓下有婆婆的快遞,而且是貨到付款5800元,因為金額不小,於是我就打手機給婆婆,結果沒接,只好硬著頭皮從自己的皮夾掏出6000元下去領貨。結果是慢磨機,之前婆婆有說想買一品夫人,但是貴嵩嵩要1萬多,所以確認收件者&手機號碼無誤後,我就付錢先簽收了。

下午帶阿愷吃爭鮮的時候巧遇阿屌!超級無敵巧!因為阿屌現在定居桃園阿~難得可以在土城遇到,當然要拍個合照一下;發現阿屌用的是大仁哥的HX30V,拍起來超美肌的啦!感謝阿屌(啾)

DSC01274DSC01275  

20130407阿愷08 20130407阿愷09  

然後我就跟阿屌提到墊錢該不該請款的事情,阿屌的想法也是跟我一樣,就是靜候佳音除非婆婆主動問,不然不要主動提比較禮貌,於是有了共識之後,就看婆婆的意思了。

到了晚上,我正在幫阿愷洗澡,聽到志明在跟婆婆講話,出來後詢問志明,他說他有跟婆婆講我有墊錢,我心裡就有個好的OS,然而我婆婆把我叫進去房間討論這台白牌的慢磨機要怎麼使用時,隨口說了一句:

[這台唷,是我要買給愷愷用的啦!這樣愷愷吃水果就不會挑食了。]

OMG WTF這任誰聽了都不敢出聲了啊!!!

我一直跟大家說我有個對我很好的婆婆,這是事實,但其實他也是冰雪聰明的婆婆阿~

於是我悶悶的回到房間,研究婆婆給的使用光碟片&操作方式;過了半小時後,婆婆竟然拿了6000元過來!

這時我滿臉的爽樣差點表現出來,但是,我突然靈機一動,回了我婆婆一句:

[媽不用啦~這個就當作是你的母親節禮物就好了阿。]

天ㄚ我怎麼這麼矯情!我太厲害了我~哪來的靈感阿。我婆婆連忙說安捏唷,阿謝謝捏,然後馬上把錢收到口袋(原來早就預料中阿~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隔天跟同事講快笑死,雖然這麼矯情有很大的風險;比方說以後每年母親節前夕就買個貨到付款的禮物然後手機關機,或者在生日的時候挑一台42吋的電視然後說是要給愷愷看的之類~即使危機重重,但是他還是我敬愛的婆婆,我不疼她要疼誰ㄚ~(生存之道)

知道我們婆媳關係為什麼這麼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