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土城的美食文。

因為現在部落客爆炸,介紹美食的文章比比皆是;我可不想為了衝人氣變成被拖著寫文章的散客~這就是我自己的小空間,記錄自己覺得好吃的土城美食,有想到就記錄,沒有想到的就請按上一頁繼續google搜尋吧!(好跩)

更何況以現在台灣的風氣,再怎麼好吃的東西,只要經過一po,瘋狂轉發,也會讓店家的成本跟質量跟著下降,到後來就淪為刁嘴酸民嫌話的結果。

如果這樣,還不如自己按扛起來,只服務土城市民的就好。(自私心作祟,咬我咬我)

 

再考慮要不要加分隔線,但是想想也沒有要寫萬言書,還是算了(硬湊一行是怎樣XD)

回到主題,現在複合式早午餐的店開這麼多,但是讓我第一次吃到是4-5年前,土城這一間應該是開好一陣子,但是我就是沒有拐個彎進去而已。

地址:土城市員林街28號

20130428土城桐花節18  

一直偷吃了好幾年才來分享,是因為他的蛋煎得實在太好吃,可以說色香味俱全。每次吃到他們簡單的荷包蛋就很想拍照,但是這間店來很多次,沒有人拿相機過來拍過,讓我覺得很可惜;因為他們的裝潢滿用心的阿,可以跟香草的咖啡店比擬了。

很感動的蛋

20130428土城桐花節12  

很可愛的裝潢,這是玻璃桌下的小飾物,看了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20130428土城桐花節01

阿愷的後面有顆愛心樹唷。

20130428土城桐花節07

看起來好像來到幼兒園,很多可愛的壁貼

20130428土城桐花節08 

我每次都會點活力早餐,雖然只是把三明治的料通通分開放在盤子裡(這應該早就被識破很多年了,也有很多早餐店都這樣做,就是要看起來份量很多又精緻,其實疊在一起還不就是三明治),但是這樣子的好處是東西就可以分給阿愷吃,你一口我一口多浪漫阿。

20130428土城桐花節11  

再來就是每次都點一樣的志明:鐵板麵。

20130428土城桐花節09  

吃早餐其實還可以看個雜誌漫畫,很愜意的。

20130428土城桐花節17  

很乾淨整潔的櫃檯,我滿喜歡這種感覺

20130428土城桐花節14  

 

他們的炒菜手(男生)我覺得很有個性;為什麼這樣說勒?

之前碰過一次生意好人潮多的時候,有一台汽車要停,但都塞滿來吃早餐的機車;於是想停車的主人就進來店裡嗆聲叫大家移車。由於那車主人&女伴講話很大聲,還把我們阿愷吵哭了,那個做早餐的鐵板男就整個衝出去叫他們不要來亂,影響客人。後來鬧到整個店都鬧哄哄的,鐵板男也不甘示弱,感覺好像要定孤枝,還好其他的店員一直安撫他,不然我覺得打起來都有可能。好玩的是那個想停車的不但被譙,雖然有客人不甘願的去移機車給他們停汽車格,但沒多久又有路人馬上斜插進去,害我們店裡很多客人當場笑出來。這其實停車位的事情好好說就好,是不用搞得烏煙瘴氣哩!

這間早餐店隔壁就是拉亞漢堡,不過我還是喜歡來這間吃早餐,因為我喜歡這間的氣氛,還有荷包蛋阿(莫名喜愛?)

等到以後有客人拿相機進去拍時,我再來補充幾張好了。(害羞啥XD)

 

 

 

  

 

 

arrow
arrow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