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星期二>

過完生日的阿愷還是狂流鼻水,於是讓他星期一休息,而星期二的事蹟已經分類到[腸病毒驚險記],ㄟ不對,就是前一篇的母親節篇。阿愷今天的活動是玩疊疊杯哩~從他一歲前就在家裡玩的玩具,所以應該非常厲害。

聯絡簿我很官僚的說明請假&花錢看醫生的無病呻吟字語,就是為了讓老師知道人家阿愷根本沒腸病毒阿,不要害我們阿愷被大家孤立才是...

20130507阿愷聯絡簿  

 

<5/8 星期三>

阿愷很久沒有錯賽,今天把褲褲用髒了,要補一件放學校唷!今天的活動是剝花生,很好很好,以後就可以買一包回去叫阿愷剝給把拔吃,這是志明的最愛阿;改天再來教他剝菱角(過份~)

其實婆婆再三交代禁止甜食&甜水果,我每次都忘記寫在聯絡簿上,趁記得的時候補充給老師。以阿愷現在流鼻水的狀況,先不要讓他吃甜食,等他氣管養好再說。

20130508阿愷聯絡簿  

 

<5/9 星期四>

天氣很熱,志明接阿愷回家的時候,老師說阿愷睡午覺後整個墊被都溼答答,衣服也換一套。所以我回覆聯絡簿提醒老師,阿愷是非常怕熱的(遺傳到我),所以夏天的衣服要開始準備囉~阿愷已經開始吹冷氣哩!開26度還是會汗流滿面 & 濕床單,昨天再測試,發現24度才會剛好。(你這個好命人...)

要來幫阿愷買夏天的新衣服,去年應該快不能穿了。

20130509阿愷聯絡簿  

 

 <5/10 星期五>

今天的活動是手指蓋印畫,好想看阿愷的小手作畫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聯絡簿說阿愷精神差,但是精神差的其實是父母吧~這2天阿愷都沒睡好,到處翻來翻去,半夜還來個大車輪,我們父母早上也是愛睏愛睏哩。

阿愷又開始拉了,於是我們就朝向奶粉調查;發現這次訂的奶粉,湯匙又換尺寸了!換成比較小的湯匙,我們還是用前一罐奶粉的大湯匙來調奶,難怪份量太多拉肚子。所以奶粉蓋上面的標示還是要看低。

20130510阿愷聯絡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