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星期一>

下班後樂團成軍7周年啦~

團員們一個一個結婚,生子,團也慢慢的收了起來,但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人家我也曾經產後玩團過哩~所以大家別灰心,了不起我們的新生代繼續組一個娃娃兵樂團啊!

今天的活動是認識蔬菜,這阿愷天天都有在Ipad上接觸唷(不良示範,要慢慢改過來)。昨天是阿愷的第一次路跑,本來以為他會很興奮的向前衝,但我錯估了早上5:30挖他起床是很難為他,到了市政府開跑時整個就是愛睏討抱抱的fu,最後直到活動結束吃了早餐後才活力旺盛的往捷運站衝~

阿愷的萌照

20130519有阿愷的舒跑盃路跑31  

 

討抱抱

20130519有阿愷的舒跑盃路跑10  

最後是聯絡簿老師貼了張孩童疾病須知,最近阿愷已經沒感冒,不過還是得叮聆家長們注意生活作息,以免傳染給同學哩。

20130520阿愷聯絡簿 20130520阿愷聯絡簿-1   

 

<5/21 星期二>

今天是專心的聆聽老師講故事,阿愷不知道有沒有聽懂哩!還是看著老師比手畫腳呢?

最近帶阿愷去7-11吹免錢的冷氣,順便教他在超商拿東西是需要付錢的;店員給他找零時阿愷還會說"謝謝",非常的可愛

20130521阿愷聯絡簿    

 

<5/22 星期三>

今天還是日常生活自哩,取水&喝水。阿愷現在在家裡都直接拿大人的玻璃杯扛敗,也喜歡拿螺絲起子轉玩具的螺絲,還會拿鑰匙去開門,真是小大人一個!

老師回覆同學間的互搶玩具還是會有,這是現在常有的現象,會對其他同學的玩具有興趣,請我們放心。

20130522阿愷聯絡簿  

 

<5/23 星期四>

今天的活動非常好玩,是剝水煮蛋!

老師的聯絡簿寫的很可愛,阿愷將剝好的水煮蛋,直接送到嘴裡...這個腰鬼愷!真是對其他同學不好意思呢~因為很想看阿愷剝蛋的樣子,晚上我也煮了水煮蛋給他玩。

阿愷本來想直接用指甲摳,後來我教他要先把蛋殼敲碎,他好像不會,於是我敲好了蛋殼再給他;後來他就很熟練的一片一片把蛋殼剝下來,看著他的小手剝著蛋好萌阿~

不過下一個畫面就是想整顆咬下去,我馬上就剝成兩半分給他,早上已經吃過了晚上不要吃太多哩!

20130523阿愷聯絡簿        

 

<5/24 星期五>

看到老師的公告紙條非常高興!之前本來想問的戒尿布事情,認為校方應該不會教導,可能會輔導2歲以上同學改上幼稚園之類;因為前2個月的很多事蹟會讓我們了解學校的模式就是處於被動,幾乎都是學校要求家長,家長要求學校的回饋很少。還好看到這個公告,超級開心!阿愷終於可以在正常年齡下戒尿布了(預期以為要離開托育中心3歲後...)

於是禮拜六很興奮的買了5件褲子,不過到了今天5/27簽聯絡簿時才看到他要的是拋棄式學習褲,本來以為不知道要怎麼買;後來想到之前幫寶適集點的時候有兌換過學習褲的贈品一箱,就豁然開朗~今天下班再來去買學習褲囉!

20130524阿愷聯絡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