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星期一>

老師說阿愷沒有吸奶嘴就睡著,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週休玩太HIGH才會比較好睡。

今天的活動是撕紙,又激起我的好奇心了~希望不是什麼紙都可以撕才好...雖然有看過寶寶對撕紙很有興趣,但還是別模仿好。

20130603阿愷聯絡簿  

 

<6/4 星期二>

因為昨天有詢問在校的如廁訓練方式,所以老師有回覆;跟網路上的教法差不多,固定的時間讓他做便桶等待尿尿即可。重點是不要太過強迫&給壓力,因為戒尿布是個長期抗戰,是很多家長的慘痛經驗;我們倒是不強迫,除非阿愷大到尿布穿不下還不戒再說。

今天活動是揉麵粉團,好想看阿~現在6月份了,應該過不久就可以看5月份的生活照,期待中...

20130604阿愷聯絡簿  

 

<6/5 星期三>

我們把繳費單弄丟了.........

今天(6/6)有請老師幫忙補印,櫃檯量體溫的老師說基本上這不能遲繳,會再幫我們問看看能不能補繳;我們不是故意弄丟應該可以補繳才是。(誰會故意弄丟阿,切~~)

20130605阿愷聯絡簿  

 

<6/6 星期四>

 老師說阿愷精神狀況較差,會度估;最近阿愷都很早起,不知道是不是有關係呢。

還是兔子小白的鄰居是1000隻羊,等老師介紹完後阿愷就睡著了(這樣所有學生都會一起睡著吧)

20130606阿愷聯絡簿  

 

<6/7 星期五>

小肌肉發展,每次看到這個名詞就覺得很可愛,阿愷現在的確是小肌肉哩!

昨天(6/9周日)帶阿愷吃牛排,阿愷很皮的想用手去摸鐵板,第一次我跟志明都強力阻止(因為鐵板很燙),我們就跟他說燙燙捏~之前有熱湯都會讓他摸摸看到底有多燙,摸過幾次他就知道燙的感覺;所以第2次阿愷再去摸鐵板的時候我沒有阻止他,讓他真的痛一次就會牢牢記住。果然阿愷摸了一下,沒有哭,因為太燙了還沒反應過來。結果就起水泡;阿愷就開始一陣一陣的該該叫。然後我就帶他沖水,他還是覺得很燙,就用手指去摸冰的飲料。最後我對阿愷比著鐵板說燙燙還要摸嗎?阿愷就生氣的該幾聲,恩,確定他記住了...(志明說阿愷學習的代價還真大...)

雖然我這樣做狠心了點(其實痛在我心),但我還是有注意也有包紮,只是要讓他不會再忘記危險,以後才會注意安全;請大家不要投訴我ㄚ。

20130607阿愷聯絡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