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星期一>

6色球是什麼......(難掩興奮的怪馬咪)

終於在官網看到5月份生活照,雖然阿愷只有1張照片,而且頭髮亂亂的,但也看到一些活動的照片,才知道他們在玩啥

其中一個滾珠畫,看到照片才驚覺原來這麼好玩,於是也給阿愷玩玩看

20130616阿愷01  20130616阿愷04  

因為熊熊找不到廣告顏料,所以用了我的過期化妝品,指甲油,加上7-11贈送的集點彈珠,就開始玩

最後當然是整組丟掉,因為指甲油的味道太濃,薰的房間都是,才發覺很危險,於是趕快把作品丟掉。(可憐的阿愷還大哭)

下次要再補償他一次了...

20130610阿愷聯絡簿  

 

<6/11 星期二>

發現聯絡簿的家長的話已經沒有太多意見要交流,就代表媽媽不認真...不是啦,是代表阿愷適應的很穩定也沒啥問題,現在都只能寫些下課後的生活(A...這才好ㄚ)

隔天端午節,早上是個沒有太陽的好天氣,於是帶阿愷去隄邊騎車,做個陽光阿愷唷!

20130611阿愷聯絡簿    

 

<6/13 星期四>

已經剩下[謝謝老師]可以寫了

最近送阿愷上學,好像老師有換人的樣子,開始有些新臉孔,不過簽名的聯絡簿字跡還是原來的老師,恩...好險XD

希望這中心的人資可以穩定下去才好。

阿愷吃完飯就在打瞌睡,好可愛阿(尤其阿愷這麼好睡的人,不怕吵)看來我們昨天給他操的很累呢!

20130613阿愷聯絡簿  

 

<6/14 星期五>

活動內容:大籠球~~(這位媽媽,克制阿........)

禮拜六又帶去隄邊玩,已經是這禮拜第3次了,離家近永遠都玩不膩,又省錢,推薦大家當做出遊的好去處喔

昨天有給他喝冰開水,結果在志明朋友家連拉3次,晚上睡覺發燒,還好不是很高燒,隔天就已經好轉。好險,才想說阿愷已經很久沒感冒,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捏。

20130614阿愷聯絡簿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