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星期一>

今天是認識水果,還好咱們阿愷平常就在看寶寶巴士,都有在認識蔬菜水果,老師說他有跟著唸出名稱,好可愛阿!

希望阿愷可以突破疊字語,來說說多一點的字彙吧!

20130617阿愷聯絡簿    

 

<6/18 星期二>

蓋手印也,這是值得紀錄的一刻~改天要來買顏料跟阿愷玩全家福(還有上次的滾珠畫也要還他一次)

今天阿愷精力好像比較旺盛,還會在午休的時候起來玩教具,希望沒有吵到同學才是...

這幾天阿愷回家的時候都會講一些我們聽不懂的字語,想問老師說是不是有教他們比較常用的生活對話,也讓我們家長可以同步的跟小朋友互動。

20130618阿愷聯絡簿  

 

<6/19 星期三>

老師回應我昨天的主題了,他說對話不需設定主題自然就好。切~害我有點期待說。

今天換成腳印畫,哈哈...我比較喜歡手印,不然志明的腳印那........麼大,會佔很多版面哩!

20130619阿愷聯絡簿  

 

<6/20 星期四>

釣魚是不是小肌肉發展呢~~~

阿愷會聽的懂老師的指令去上廁所,真棒!我們也想要在家訓練他,所以就詢問老師可以銜接的時段,夏天正是戒尿布的好季節。

20130620阿愷聯絡簿.jpg      

 

<6/21 星期五>

今天活動內容是聽故事,有怪獸。

阿愷的專心聆聽不知道聽不聽的懂,還是專心發呆阿XD

老師有回應上廁所頻率,所以做把拔馬麻的就要勤勞點了,雖然說戒尿布不急,但如果能早點戒成功也不錯。

禮拜天中午去吃黃G麒喜酒,第一次在中和宸上吃,感覺滿高檔也很興奮。結果到了3點下超級大雷雨,賓客們都搶著搭小黃,我們也是搶小黃一族。

等了一小時雨還是沒停,就帶著阿愷在門口等車,遮雨棚很短大家都有淋到一些雨,阿愷有可能在搭小黃給冷氣吹到,雖然回家馬上帶去洗澡,但半夜還是發燒了。

阿愷~把拔馬麻對不起你,阿嗚..........看來禮拜一要請假了。 

20130621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