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星期一>

今天是溜滑梯,但是沒多久就被要求帶回家。

老師是跟志明說,阿愷吃早點的時候度估,看他精神欠佳,加上量溫度時38.1度,所以請家長帶回。

但志明帶家中的耳溫槍過去量,37度多,當下還特別拿老師&櫃檯的溫度計重量,也都37度多,當場老師就無法辯駁,但是還是請志明把阿愷帶走...

我們家是還好都有人在家,要是其他家庭家裡都沒人,是要家長請假帶走的呢!如果體溫38度帶走我們能理解,但這幾天都是實測溫度正常而被要求將小孩帶回去

我們不是那種恐龍家長說為了上班優先而把小孩丟去托育的家長,因為我們根本大可以自己帶還不用花錢繳學費,但我們的出發點還是一樣,讓阿愷能提早學習。

只是如果以後37度多就要帶走,那應該很多家長都沒有時間照顧,我覺得不能因為想免責才把關的過度嚴格;小朋友容易傳染沒錯,我們也都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不配合的XD(真的完全配合,不管有理無理) 但我覺得是態度問題,校方似乎有想把責任歸屬切的非常乾淨,之後才會一直調整原來的規則,也許是有些家長隱匿小朋友病情,讓校方被整過,現在為了保護自己,什麼規矩都會慢慢新增,我們的這間托育中心環境開始愈來愈封閉,即使我去Google查詢也沒有太多資料&訊息可以查詢每間分校的制度是否一制,讓我知道只有這間特別龜毛你們就死定了(ㄟ,別把工作情緒帶來阿> <...)

總之,問題已經寫在聯絡簿,希望老師能誠懇的回答。

20130624阿愷聯絡簿.jpg  

 

<6/26 星期三>

聯絡簿多貼了一張遲交學費的手續費追加,該不會是蕭媽媽條款吧=.=

開始覺得學校的制度是邊做邊改的方式,這的確不太好哩~

所以馬上就附上繳費單了(高度配合)

20130626阿愷聯絡簿.jpg  

 

<6/27 星期四>

老師回應家長接到電話通知接小孩,都會配合,也沒有碰到無法帶回的案例。

但,我明明在某老師FB有看到老師在譙無法配合的家長的po文,有沒有需要漂白的這麼乾淨捏~人家只想知道跟參考有沒有比較良性的處理方式,結果又來這招XD....看來以後要來跟接送的家長一起私下連絡好了

不過除了後續一些制度的連續變更外,其實阿愷在學校也算適應良好,再來就是阿愷也滿2歲,也不需要去更換托育中心,畢竟地利關係也就繼續呆下去,學到東西才是重要的。

20130627阿愷聯絡簿.jpg  

這週只上3天,2天在家休息,希望阿愷能趕快好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