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星期一>

小旺生日快樂~

現在都比較少跟小旺聯絡了,人家已經成家立業開花結果,所以就不要常常打擾人家

上禮拜阿愷的瞌睡蟲終於消失,恢復精力旺盛的阿愷,中午不睡覺還玩玩具呢~不要吵醒其他的同學阿。

今天的活動是老牛拖車,真是太有趣的活動,一定要好好問老師一下。

老師後來有回應這遊戲的內容,跟志明以前給阿愷玩的方式很像哩!果然小朋友都有經歷過這段阿。

20130708阿愷聯絡簿.jpg  

 

<7/9 星期二>

尿布沒了,要補溜~

今天的活動跟發展紀錄好像沒有連帶關係的樣子(說貓頭鷹的故事&擁抱、關心別人),還是故事裡的貓頭鷹是個很會關心別人的好朋友呢?

早上忘記幫阿愷換尿布,有先通知老師。結果老師在聯絡簿上說要先告知以免尿布疹...那我們早上是跟蒼蠅講話嗎?(哎呀呸呸呸別亂講)

20130709阿愷聯絡簿.jpg  

 

<7/10 星期三>

這天本來是想要帶阿愷看中醫的......

因為阿愷流鼻涕已經一陣子,雖然有吃藥仍沒改善。所以為了不讓他西藥吃太多,打算下午請假帶阿愷去看中醫。

誰知這麼巧,老師來的一通電話,讓我變成中午提早請假回家。

阿愷跌倒了...

老師說他在走廊跑步的時後重心不穩跌倒,牙齒撞到嘴唇所以流血。我第一個反應是問老師:牙齒有沒有斷掉(很緊張)

還好老師回答說沒有,只有嘴唇破皮有擦藥;所以本來要請下午3點的假,就順便給他提早回家。

因為有跟老師說約下午3-4點會去接阿愷,時間還早,就先在家補個眠;結果竟睡到4點 難道是最近公司的事情讓我操勞,終於有時間休息就給他睡到飽

總之接ㄚ愷已經是4點半的事情了...看到阿愷的嘴唇已經塗藥(接出來的時後老師還特別帶ㄚ愷去醫護室塗藥),已經無大礙,就是外嘴唇&內嘴唇0.5cm的傷口

(ㄚ愷不給張嘴拍所以沒照片,這個狠心的馬麻人家小孩子在痛咩~) 還好老師照顧的還不錯,在此謝謝老師哩。

20130710阿愷聯絡簿.jpg  

 

<7/11 星期四>

昨天有詢問ㄚ愷刷牙方式,因為在家教他的時候還不會牙齒閉合的刷法。老師回應說現在才在教漱口,所以慢慢來(原來是我們教太快阿)

帶ㄚ愷看中醫時,有特別問醫生中藥是否可以配配方奶喝。因為之前學校櫃檯的老師說不能這樣作,因為牛奶會解藥。只見醫生不以為然的說:[你不要聽學校老師的,要聽醫生的,不然我開業這麼多年,牆上這些證照都白混了。]真是有氣魄的醫生阿,至少我們確定中藥可以混著給阿愷喝奶就好。

20130711阿愷聯絡簿.jpg  

 

 <7/12 星期五>

當早上就宣佈下午2點停班停課時,大家都難掩放假的興奮,所以連聯絡簿都沒有叮嚀了

還好有停班停課,後來晚上的風雨很可怕,災情也慢慢傳出,希望大家都平安阿。

20130712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