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阿愷的滾珠畫,一定要還的
本來想找出學生時代的廣告顏料,當初買很多也畫了很多幅畫(好懷念)不料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整組機絲,於是重新去文具店買顏料。
其實我還滿喜歡逛文具店,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新東西。像這次買個顏料,發現還有一種是可以定型的壓克力顏料,看了很想買,但考慮到如果沾到衣服洗不掉也是挺麻煩,想想最後還是買了小罐又便宜的色彩三原色,另外買一包大彈珠,總共花費60元。
將材料擺放整齊,拿的是醬油碟子&阿愷的餐具(後來被志明唸,我還聲明有洗的非常乾淨,最後還是把湯匙&叉子丟掉了...)
接下來就拿出最省錢的顏色來玩滾珠畫

20130629阿愷玩滾珠畫17.jpg  
由阿愷為大家示範~咻~
真的很佩服發明這個畫的人,可以讓嬰幼兒有能力"作畫",這是很聰明的方法呢!只見阿愷將彈珠往四周滾來滾去,馬上就圍成一個框,後來有引導他往畫面中間移動,軌跡就更豐富了。
一下子,三幅畫就完成囉!把圖紙連在一起還挺有FU的

20130629阿愷玩滾珠畫28.jpg
附上阿愷實境秀XD

  
現在雖然想把阿愷的作品一個一個留下來做紀念,但相信沒多久東西就會被收進倉庫裡(愈堆愈多),所以還是用相片紀錄最省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