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星期一>

火車快飛是聽音樂然後玩遊戲嗎?來想想這首歌的節奏怎麼打好了

今天發一張通知單,是公費肺炎鏈球菌疫苗開打,剛好阿愷滿2歲符合資格,但是只能公費第一劑,我問志明說打完就算了不要再補劑數,哈哈,看來也是反映很多家長的心聲哩!

20130722阿愷聯絡簿.jpg  

 

<7/23 星期二>

今天老師在聯絡簿上稱讚阿愷也,讚讚讚~看活動內容是小貓咪玩皮球。

阿愷可以分辨物品大小,下次讓他來分辨鈔票大小好了(亂教...)

20130723阿愷聯絡簿.jpg  

 

<7/24 星期三>

今天又被稱讚了。這次是阿愷會自己說尿尿!

最近洗澡的時候在脫完衣服之前,我會先抱阿愷站在馬桶上,然後一直[噓~~]給他聽,由於老媽不會吹口哨,剛開始阿愷完全不理我,每次都在洗澡的時候才尿;後來阿愷好像聽的懂我很不像的噓聲後終於給他尿在馬桶上(超感動~)過幾天後再試幾次愈來愈有成就感了!

先從定時訓練開始8,戒尿布應該還有很長的日子。

20130724阿愷聯絡簿.jpg   

 

<7/25 星期四>

 今天是小皮球搬運,是平衡感訓練。我以為滾動才是平衡感,還是站在蹺蹺板搬皮球(這老媽想像力也太誇張點。)

又收到學費單囉!這當然是馬上交給志明啦,嘿嘿嘿~~

20130725阿愷聯絡簿.jpg  

  

<7/26 星期五>

老師反映阿愷的食慾其實不錯,那麼我們家長就要檢討了,要多找一些阿愷喜歡的食物才好。

之前拿到一件覺得是學校給阿愷的衣服但學校說不是他們的;結果有一件瓢蟲圖案的衣服校方說是他們借給阿愷穿的XD,還真無厘頭~阿愷的衣服愈來愈多,其實也沒有辦法完全記的住每一件衣服樣式,就隨便穿吧!(還真隨性)

20130726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