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星期一>

小金魚逃跑了~印象中好像是第2次講這個故事呢....

沒想到已經是日誌的最後一頁,日子過的真快,希望能把這本聯絡簿留下來做紀念;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反正我早就通通移轉到網誌上囉!只是紙本畢竟是摸的到翻的到的東西,質感是不同的;就像最近我開始想做阿愷寫真書,其實已經拖了1年,現在阿愷都2歲了才要用(慚愧~)一直在猶豫要自己排版還是套用廠商版,但人性本懶(亂用)還事先套用內建的風格版再看看成果吧!

20130729阿愷聯絡簿.jpg  

 

<7/30 星期二>

看到老師回應聯絡簿回收,有點失落又有點好加在(什麼鬼)

新的聯絡簿長這樣,白色的書皮好看

新寶寶日誌-1.jpg

內頁的照片我馬上貼上最近剛去Costco洗好的照片,阿愷這張很讚哩!

新寶寶日誌-2.jpg  

看到巧巧班作息時間好像有調整,來問老師一下。

喔耶~新聯絡簿新氣象,阿愷要繼續努力喔~

20130730阿愷聯絡簿.jpg  

 

<7/31 星期三>

今天是大肢體發展的大河馬...

老師有說明作息時間會隨小朋友實際的作息調整,想想也是,所以無須擔心。

最近感覺阿愷的衣服換洗頻率有點高,這個很會流汗的阿愷還真讓我們忙碌呢~

20130731阿愷聯絡簿.jpg  

 

<8/1 星期四>

要補充尿布,好想像以前一樣可以整包帶去,而不是每天分批3-4片,超級麻煩。

更何況有一天還看到同班同學的家長直接帶整包尿布也沒關係,怎會有差別待遇勒~

後來想想,有可能是阿愷很會流汗需要屯一些衣物,以致置物櫃放不下整包的尿布,這樣想就會比較能理解校方標準不同的原因了。(人真好)

另外,阿愷竟然..又被咬啦!自從4月咬人的同學退學後再也沒有這現象發生,而且老師也沒有電話告知&寫聯絡簿,這一定得問清楚才行。

20130801阿愷聯絡簿.jpg  

 

<8/2星期五>

老師馬上道歉說明沒有注意,因為下午有併班的活動(原來還有這樣的安排阿...好像不錯玩,還可以練習哥哥帶弟弟妹妹的互動呢,哈)

所以兇手不是同班同學,而是口腔期的小班同學...

今天的備用物品有備註,說同學跟阿愷互借褲子使用,需清洗歸還。

怎麼開始玩起衣物大風吹哩~阿愷的衣服很多,都會記不住花樣款式了,所以只好提醒老師再幫我們留意阿愷上學時有沒有剛好穿到同學衣服,到時候再提醒我們好了。

20130802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