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星期一>

原來是阿愷的好朋友[庠宇]跟他借褲子。(老師都說他們2個是好朋友,不錯唷。)

(打了這個字庠才知道讀音跟翔同音,還好有猜對,不然真的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

這家長還真細心,在衣服上寫名字,我們真是慚愧了,來問問婆婆那台縫紉機還在不在好了...繡個學號以後說不定還可以賺外快(想太多)

20130805阿愷聯絡簿.jpg  

<8/6 星期二>

阿愷又開始流鼻涕ing

上禮拜中藥才剛吃完,有沒有這麼神奇,都要接著吃才行呢?

於是婆婆就繼續去中醫診所配藥,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根治阿愷的流鼻水阿。

20130806阿愷聯絡簿.jpg  

 

<8/7 星期三>

老師稱讚阿愷的表現,有開口跟著唱歌,很好很好。很想聽聽阿愷唱歌的樣子,要先從英文字母歌來開始嗎?

後來想到阿愷在家都是看英文的youtube,每次都在學英文也不太好(這是真的,雖然大家都認為英文很重要,但只有我認為國語才是最重要的;英文以後要學的機會多的是,中文是全世界最難學的語言,一定要從小學起啊!)我有在網路上搜尋注音的學習影片,但是看了覺得太難,因為連自己都快忘記注音符號的讀法了,整個就是很弱,沒有說服力可以要求阿愷也要學注音,所以家長自己要先學會才行阿。

20130807阿愷聯絡簿.jpg  

 

<8/8 星期四-父親節>

也有人說是[付清]節,因為通通都是把拔買單...

今天要補充的物品是衛生紙,感覺他們衛生紙反而用的很省,尿布倒是常常噴~

老師都會將阿愷的睡著註明[可愛的愷愷],非常貼心;最近開始大咳,要來帶阿愷看醫生。

[另記]晚上帶阿愷看醫生的時候,當醫生看完診時,阿愷在外面大哭,然後一直指著診間的方向;一開始以為他想要玩體重機(因為幾分鐘前是如此。)結果凹不過阿愷讓他進去,只見醫生淡定的拿出維他命C軟糖(用長棉花棒籤串著),阿愷就搶著塞進嘴裡...挖哩!這這這,太夭鬼了啊!!讓我們父母哭笑不得。醫生回我們說,這是看診最後一個步驟(好樣的阿愷。)

 20130808阿愷聯絡簿.jpg  

 

 <8/9 星期五>

阿愷的衣物又要補貨囉~超會流汗的阿愷,洗衣服也很辛苦捏~(都是婆婆在洗還好意思說...)

今天的活動是配對,這阿愷也在IPAD裡玩的很熟練,小蛋糕一個

結果這次的藥老師反應阿愷吐出來了~原來是藥味太濃,可憐的阿愷還是得乖乖吃藥阿。

20130809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