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星期一>

聯絡簿上稱讚阿愷認真的玩教具,但我看到阿愷有好多傷痕...

沒有拍照的原因,是因為志明最近有個新CASE在宜蘭,大概要一個多禮拜才會完工;而這陣子照顧阿愷就落在我身上了,也就沒有這麼勤勞(藉口講完了~)除了右眼眉梢有疑似抓傷的痕跡,脖子後方也有一個,仔細看右耳垂也有掛彩~然後右腳則是蚊蟲咬傷,整個就是很MAN的象徵=.=這時就要請老師說清楚講明白了!

20130819阿愷聯絡簿.jpg  

 

<8/20 星期二>

後來才發現聯絡簿簽名的老師換了~

劉老師回答阿愷比較會跟同學搶東西,會再留意;這情形有點難模擬,因為阿愷目前獨生,沒有人可以跟他搶;但也許正是如此,才會讓他覺得所有的東西都是他的吧~要好好教育了。

20130820阿愷聯絡簿.jpg    

 

<8/22 星期四>

星期三碰到颱風假,這其實不是賺到,要看對象。對服務業來講是加班日,對志明來說工人沒有在放假,已有小孩的家長來說就是驚聲尖叫的顧小孩日...所以過了一天沒出門但還算平安的颱風假。

劉老師說黃老師調到別班,有點可惜,已經適應了且覺得還不錯,希望劉老師跟我們也可以有良好互動。

今天的小肌肉發展是捲螺絲?轉螺絲帽...應該也是玩具型的零件;阿愷還滿喜歡學大人的動作,拆拆裝裝的,樓上也有一組塑膠溜滑梯,就有大螺絲螺帽還有華司哩!阿愷也都能一一的拆裝喔!

20130822阿愷聯絡簿.jpg  

 

<8/23 星期五>

這天是練習靜坐,培養閱讀興趣。

要小朋友靜坐簡直比登天還難,如果真能靜的下來我就減肥10公斤給大家看(跟這無關吧~)

學校的消毒日又到了,整個環境就是比家裡還更乾淨安全;這也是我們讓阿愷去托育中心的另一好處呢。

20130823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