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星期一>

得到老師的稱讚好爽(這個馬麻智商跟小孩一樣)

今天的生活自理想像不出畫面,等下個月的生活照來解答了。

這天晚上心血來潮,帶阿愷去跑運動公園;結果還沒跑阿愷眼尖的看到遊樂區,馬上跑去溜滑梯了。

因為較大的小孩實在太多,很怕阿愷被撞倒,所以玩了半小時後,硬把阿愷拉出來。

然後就帶他去跑操場!

阿愷一開始不願意,我就跟他說,你看,大家都在跑步也!你也要跟上喔。

晚上的操場人特別多,簡直像嘉年華,大人帶小孩的一堆(我就是),加上今年路跑整個夯到爆炸,秋高氣爽的天氣更是快塞滿整個操場。當我跟阿愷說跑步,他也跟著說"跑步",然後我們就一直跑跑跑,這時38歲的老媽竟跑不過2.4歲的阿愷,非常不可思議;阿愷雖然腳步短,但是全程沒有停下或慢下腳步,而大人就沒辦法像阿愷一樣處於亢奮狀態...後來居然是我在喘哩!

心裡os下次別在自己找碴了

20130916阿愷聯絡簿.jpg  

 

<9/17星期二>

[媽媽辛苦了],老師這樣說。(還可以感覺老師想拍拍我的肩膀)

老師說有看到阿愷跟小朋友玩樂時的笑容,真難得啊!真希望這一刻可以被拍下來

今天幫阿愷換尿布的時候赫然發現老師把尿布穿顛倒了!雖然這件學習褲比較沒有明顯的前後外觀差別,但還是有印個"FRONT"的字樣,老師要細心喔。

20130917阿愷聯絡簿.jpg  

 

<9/18星期三>

中秋連假前夕,學校很應景的幫小朋友過個簡單的中秋節。

中秋  

好可愛的小朋友們,正在紙上烤肉哩!

這4天本來是宅宅宅宅,後來有烤2次肉,阿愷雖然無法親自烤肉(太危險),但有吃烤肉,也算是有參予啦~

20130918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