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星期一>

今天收到新一馬麻送的小餅乾2包...好想認識喔~這麼貼心的馬麻我最喜歡了

代課老師有點散仙喔,要把所有item都填妥,不然阿愷的作息都只能靠這本聯絡簿捏~

20131223阿愷聯絡簿.jpg   

 

<12/24星期二>

今天則是多一頂帽子~還以為老師要祝我聖誕快樂之類的

不過還是馬上回歸現實,提醒老師才是阿...

聯絡簿上的字條再度提醒家長12/27暫停收托,嘿嘿~我已經跟公司請好特休,那天就來個新北耶誕城親子遊吧!

20131224阿愷聯絡簿.jpg

 

<12/25星期三>

伊蘭要上班的聖誕快樂(是依然,突然選錯字也滿好玩的~)

今天有發一張發展檢核表,想說以前就填過了,仔細看年齡變為2-3歲的行為調查,於是仔細的幫阿愷鑑定一下。

當表格的6個物品給阿愷做辨識時,本來是擔心有2樣以上讀不出來,結果阿愷還滿優秀的,只有一個猜不出來~~~

20131225阿愷聯絡簿-2.jpg

答案是.........

 

 

 

鑰匙。

因為阿愷常看的ㄅㄆㄇ清單裡沒有鑰匙這個項目,哈。

還好這次的檢核過關,阿愷是個跟大家一樣的平凡小孩;希望阿愷能繼續努力下去。

20131225阿愷聯絡簿-1.jpg     

 

 

<12/26星期四>

回到家的時候,志明說阿愷被夾傷了。

手指頭破皮流血,學校有塗藥但沒包紮,志明就給他用OK绷打包。

看到聯絡簿原因寫阿愷推櫃子夾到;我就回應老師說,阿愷平常在家都喜歡用力開關抽屜,都會制止(其實是修理,打手心。)

但還是發生悲劇,也好,讓他真的體驗過才會知道什麼較危險,哼哼。(狠心父母...)

20131226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