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俗稱的閏五月15號
老何跟秀揪我去萬華吃豬腳補財庫
於是我就提議志明&婆婆去龍山寺拜拜順便去吃豬腳
不過因為志明太懶了,不想出門
ㄠ到後來這行程就無疾而終目瞪口呆
 
剛好婆婆今天也不煮,於是我請志明去了一間我每次騎車回家都會經過,但是從來沒進去的一間涮涮鍋
[小油坑涮涮鍋]
店面很雅緻的黑色布置,進去就很有想要久呆的fu
然後我就跟店員說2個人
坐定位後,發覺這間店位置不多
可是他桌面很寬敞,不像其他店面的2人座很ㄎㄟˊ
桌面深度很深,而且menu單是放在透明抽屜裡面的。
很棒,整個就覺得很精緻。
然後看了menu,整個就是high個莫名奇妙。
因為,我沒看過涮涮鍋還有鴨肉片口味的。
然後還有石斑魚涮涮鍋,紅線魚涮涮鍋
沒聽過耶,很想點來吃,但是一看單價560元,應該可以去吃西堤了。
所以就點最標準的豬肉鍋,可是也比其他店貴快100元
但是食材滿肯給的,量很多,愛吃高麗菜的我居然吃不完
再來就是他的湯頭很實在,我加湯的時候看到小姐倒出來的顏色好味噌唷!誠意十足。
雖然沒有松阪屋有全套套餐的飽足感,但是他們的飲料挑選滿多樣的。
有卡布奇諾,紅茶,綠茶,還有一個招牌特點,就是冬瓜鮮奶。
當然我跟志明馬上把奶茶改成主廚推薦的冬瓜鮮奶,很好喝!
不過因為他們的湯頭很棒,即使吃很撐還是忍不住又多舀一碗湯來做ending。
因為臨時去的,所以沒有照片,不過網路上可以找到其他人的評價。
 
 
我家附近的麥當勞中央店一直被報導 ,生意跟以前差很多。
土城其他的速食店也被鐺的嚇嚇叫
我覺得應該有陰謀,或者有跟人家結怨,不然土城這個純樸偏僻的地方,怎麼媒體老是一直有空過來導?
好啦這是題外話,結論就是如果朋友們有飯局又不想跑太遠的話,小油坑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