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蘇菲雅的企劃部經理打電話過來
要討論美工稿的問題
他說收到我設計稿後,希望我再把其他5張的設計稿畫好給他。
這...

針:我只有設計2張,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有辦法畫完。
輸:你這2張稿他們美工就會很清楚知道要怎麼做,像你有註明顏色色號,尺寸大小,比例都標示的很清楚,這樣子美編就做的出來。所以請你把其他排版也一併給他們。
針:可是基本上這不是我的工作耶,我只能給他們方向,不能通通用到好吧!
輸:我知道你也是這方面的專長,對設計的眼光自然有獨到的一面,如果說要節省時間,最好的溝通方式就是你直接作好比較快。
針:可是我其他5張圖都有分別文字說明個方向,更何況我將你們那天拍的參考圖面也附上去,這樣他們應該看的懂阿,總不能通通都我作好好給他們吧,這樣很奇怪吧。
針:這樣好了,你可以給我你外包美工的電話嗎?
輸:不好意思,沒辦法耶,你跟美編這邊的窗口是我,是不能直接聯絡的。
針:難道你們美編是外包給大陸?
輸:........是的,有些是數家婚紗公司包給大陸沒錯。
針:那可以幫我轉達他們,請他們換一個美工來幫我重新排版可以嗎?
輸:這個我不能決定,畢竟....老實說啦,我們不可能花5-6萬請一個美工作排版,包含電腦設備,軟硬體等,你的標準這麼高,如果說不要雙方一直來回校稿,最好還是由你這邊編排才是最有效率。

當下的心情就是幹的無限次方,很想回他,那這樣說來我花7萬塊拍的婚紗照要用這種品

質的美編嗎???那排版通通給我做,阿錢是不是要付給我才對?
忍住,忍住...


針:基本上我只能提供方向,畢竟我也不是專門做婚紗美編,效率一定沒有美編的快,我覺得你只要跟廠商溝通換一個美編就可以,因為我覺得原本的那位美編重新做還是會做不出好看的作品。
輸:可是這樣會沒辦法如期交件唷。
針:我已經不期待相本能準時出現在結婚當天了,而且我是新娘,不可能為了婚紗照花這麼多時間去照顧,無論如何我希望排出來的東西是好的,這點是我的堅持,希望你們能幫我轉達給廠商。
輸:我知道了,我會轉達給廠商。

通話就到此結束。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