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有想到會寫第二篇阿!
一切都是今日一個msn聯絡人的故事開始....
這位鳥先生(匿名)在許久以前看我發表的網誌後,上禮拜趁著桐花節(註1),特別來土城這個小小無名的麵攤來挑戰!
但是..失敗了!?因為走錯間啦!
這是稍早的對話:
 
鳥先生(匿名)說
上星期六去的
鳥先生(匿名)說
我去到一間
鳥先生(匿名)說
叫了豬干湯,陽春面,燙青菜,切豆干
鳥先生(匿名)說
變成干面,青菜湯,切豆干......
ⓙⓐⓝⓔ♫ ♬ ♪  說:
挖靠!!!!
ⓙⓐⓝⓔ♫ ♬ ♪  說:
那你去錯間了
鳥先生(匿名)說
對呀
鳥先生(匿名)說
還想說考考她
 
為了讓大家認識土城,我丟張地圖來讓大家方便找。
 
snap
 
就在土城捷運站附近,土城市公所旁的和平路,那個紅色球E,就是麵攤所在地!
請白天去,因為賣早上跟中午,所以可以看到狠熱鬧的菜市場。
然後那個紅色球E巷子狠小條,機車不太能進去,整條都是麵攤,就到達目的地了!
是的!貪吃珍在此要來告訴大家哪一攤是強者老闆娘的攤。
整條麵攤唯一有店面的就是囉!!
yes, 從我去年po的文章到現在一年多,老闆娘已經用實力把隔壁麵攤幹掉,並且買下他們的店面了!(拍手)
真是競爭激烈,老闆娘現在為了方便,還使用小蜜蜂mic來通知他母親要下什麼麵。
上個月去吃,看到老闆娘的記憶力升級了!整個腦袋給他加好幾條RAM耶。
話說那天我跟志明去的時候人很多,桌子沒有清。
結果過一陣子,有一對男女就來付錢,可能剛吃麵沒錢的樣子。
結果!!!
那老闆娘還記得多少錢!!!當場嚇壞我們那桌等麵的人。
然後那桌的人就竊竊私語,說超神的。整個已經進化到神的境界。
而且還不是那種只記住沒付錢的客人的總價唷;是對著空盤子說剛剛點了什麼菜,講給那對男女聽的唷。
 
有網友問我東西好不好吃,告訴大家東西就跟一般麵攤那樣子,就是路邊灘水準。
不過相信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去狂點東西,然後一分鐘後臨時給他改個菜色,老闆娘通通可以接招,整個不出錯。
有誰要挑戰的朋友們,歡迎試試看唷!
 
 *註1:今年居然錯過土城桐花節!不知道在忙什麼?
土城桐花節是我跟志明的情人節阿~從第一屆我們就參加,每屆都不缺席,為什麼今年整個給他錯過,阿阿阿阿啊!破碎的心
哎呀,找天再來去賞螢火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