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星期一>

最近工作忙翻,拖了一個禮拜補上進度

今天的情緒,第一次被勾選[哭鬧],真難得(ㄚ愷是乖出名的,能哭鬧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聯絡簿說吃完點心就想睡覺,看來有可能太愛睏,才會情緒不好,不過話說以前ㄚ愷沒有起床氣也沒有睡覺氣,長大後開始知道表現情緒後就開始發揮了...

以後要好好的給他調教一下才行。

20130701阿愷聯絡簿.jpg  

 

<7/2 星期二>

今天的情緒轉為快樂,但還是早上就先偷睡一會,中午在晚點睡,這個作息不正常的傢伙~在家裡也沒有讓他很晚睡覺,如果讓他更早睡,不知道到學校會不會精力旺盛阿...

20130702阿愷聯絡簿.jpg  

 

 

<7/3 星期三>

第三天作息變正常了,我們倒是沒有給他什麼變化,這小子就自己調整回來,算你厲害。

今天是音樂律動,其實對於音樂律動,我這老媽可是非常的給他自由發揮,樓上隨時都有鼓可以讓他練習,相信他的律動一定可以遺傳到老媽的。

打鼓  

尤其是最近阿愷迷上這個姊姊,說也奇怪,這年紀的小孩不是應該喜歡卡通嗎?怎麼不是桂綸鎂就是大他很多歲的姐姐捏,看來他比較喜歡讓這個姐姐當他的律動老師

不過阿愷今天怎麼穿這麼大件的吊嘎,難道是校方準備的,來問問唄~

20130703阿愷聯絡簿.jpg  

 

<7/4 星期四>

老師回應說是從阿愷衣物裡拿出來,該不會拿錯了吧XD,我們沒有幫他買過這件吊嘎,還大好幾歲的尺寸,就當作學校免費送他衣服好了

ㄟ...那我們買給阿愷的衣服應該沒有遺漏吧

昨天有教他左腳右腳的位置,教一下就會了也!其實是有點放水,當我說右腳的時後,就發出比較粗的聲音;而說左腳時,就會把嗓子用尖尖的高音來提醒他。

這招還不錯用哩~等他每次都答對的時後,才給他恢復正常音調(真是個孝子阿:孝順自己的兒子)

阿愷聯絡簿20130704.jpg  

 

<7/5 星期五>

今天的活動是,姓名卡。

開始有教小朋友識字,雖然對我們來說是順其自然,但也滿好奇其他小朋友的學習情況;說不定我們家阿愷落後哩!不過我們這不成才的父母也不打算強迫他學東學西,爸媽都不會的事情怎能要求小孩呢,一切就看阿愷自己的造化了。(懶父母可造就成功的小孩阿!)

下周學校要教刷牙&漱口~看來巧巧班2歲的同學也開始變多了。

阿愷聯絡簿20130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