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星期一>

禮拜六去參加5Q動動腦的活動,主任看到我就過來找我談;首先說他是周主任不是朱主任,哈。原來電話裡面一直講錯,阿就給我糾正沒關係阿,沒什麼好害羞的。然後問我說阿愷適應的如何,問的問題超奇怪的,我們家長一直都沒機會去觀摩教學情形,我怎麼回答阿愷適應的如何,應該是我要反問才對~後來他自己覺得好像問的怪怪的,才回說阿愷是個乖巧的小孩,也稍微提到已轉校的抓傷同學近況,大概是說家庭的教養問題(2兄弟由不同家長教養,好像一個是阿嬤從鄉下帶上來...)主任是有點覺得他們可能不夠愛小孩,這我是沒有回應,畢竟不是我談的,人家曾經也想當面談阿~~後來就提一下空調問題,這好像很讓主任苦惱,尤其是阿愷這個超會流汗的人,每次下課接回來都很像剛洗頭一樣溼答答;礙於附近居民抗議分離式冷氣的安裝,主任花很多工夫&人脈還在橋,希望能趕快改善哩!日頭赤焰焰的說。

今天的課程是塗鴉,上禮拜阿愷帶來一張母親節快樂的畫,我沒有拍起來,因為它就是彩色筆一條一條線畫來畫去而已,還沒有到塗鴉的程度;不過也是成長的階段,改天再補圖。老師說阿愷又拉稀便,還把整個拼圖地板都沾的到處都是,真是辛苦整理的老師了,要來給他減少喝奶的份量再觀察。老師是說有沒有可能尿布的關係,因為我們後來有給他換輕薄乾爽型,所以先換成厚的尿布試試看,如果不會錯賽流出來,就給他換尿布,以免又讓阿愷&老師都很困惱,我們也會很不好意思。

20130513阿愷聯絡簿    

 

<5/14 星期二>

今天的活動是撈魚,我也好想玩阿(童心未泯的馬麻~)不過我們不是有錢人,所以不會拿S牌手機來揮霍。

志明說有看到家長接送簽到簿的欄位很多空白,他說會不會小朋友得腸病毒所以才沒有上課,家長才沒有簽到。不過聯絡簿是澄清這點,我想這也是很多家長都會擔心的問題,最近病毒很肆虐阿...

20130514阿愷聯絡簿  

 

<5/15 星期三>

怕熱的阿愷最近接他回家都頭髮濕濕的,於是再提醒老師趕緊裝空調。雖然這不是老師能處理的範圍,只能轉達,那也就夠了。另外阿愷已經沒有流鼻水,所以也通知老師停藥的事宜。

20130515阿愷聯絡簿  

 

<5/16 星期四>

有新的故事可以聽哩,我也要...

這陣子阿愷學習語言的能力還不錯,也謝謝老師耐心的教導。現在會說[謝謝]呢!之前只會點頭,現在聽到那個謝謝超感動的。但是有個壞處,就是啊愷如果跟志明要平板時,就很精明的先說[謝謝],這時志明就不得不給他平板玩。真是聰明的小孩啊!

 20130516阿愷聯絡簿  

 

<5/17 星期五>

新的課程:滾珠畫。

人家好想玩阿~~~~~~~~~(長不大的媽咪)

現在的小孩不像以前,玩的東西已經愈來愈多元&科技化;有很多以前不會聽過的活動 or 課程,小朋友愈來愈幸福哩!

不過如果要小朋友崆窯烤地瓜的話,應該沒這個環境可以發揮XD所以童年也是隨著時代在進步滴。 

20130517阿愷聯絡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