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想加入FB咪,咬我ㄚ~~~~~~

 

 


我就是喜歡安安靜靜的上班咪,sue me!!

我就是不喜歡便利商店集點換贈品這種行銷來浪費我的錢

 

 

偏偏..........


沒有FB你就沒朋友,沒人脈,沒知識,沒消息

上班不聊天就是假正經,廖北阿,孤僻,沒人緣

不集點就是沒公仔,沒娃娃,沒轉彎風扇XD

 

如果有能力,我希望我能擁有我自己,做我自己,愛我自己
而不是大家眼中:[很有個性的珍]

那不是真的珍,那只是包了很多面具,在社會裡努力求生存的珍
但也有少部份的我是存在的,例如看著蕭寶貝睡覺的珍

迎合別人改變自己沒什麼不好,而且好處多多;生活起來特別的輕鬆,只要套上[生存]的公式走,你這一生就會走的平穩順暢。
而且也不是壞事阿,讓更多人喜歡你,變成好相處的人,進而變成完美的人。

而改變,是要負責任的。(工作10來年的心得,發現可以套用在人生上...沒打錯字)

就像練功一樣,反其道而行;功夫,就是做一些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才是真功夫,不然人怎麼會飛?身體怎麼會彎曲?為什麼可以吃下這麼多根熱狗?雙踏怎麼會到200bpm?
就是要苦練啊!

(以此類推,做自己就是苦字了得?)

 

 

 


走好走的路不是容易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