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沒打鼓了~

我是個對物質很容易滿足的人,東西能吃飽就好,衣服能穿就好(有時候穿人家說的居家服上班),包包199元就好(裡面鈔票比較重要),兜風比開車好(轎車恐懼症),房子能住就好

但是志明為什麼說我有無窮的慾望勒?

 

 

沒有阿,我這麼的知足!

只是我喜歡戶外,喜歡趴趴走,喜歡音樂,喜歡搖滾;所以產後當然要來個復出啦~~~

一個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組他的團,還挺高興的,當時我的團在應徵吉他手,結果選了小高而沒選他XD

如今風水輪流轉,在我落魄的時候(喂~明明就是自己懷孕生小孩棄樂團不顧),要來去應徵那位吉他手的團

 

這天很期待又興奮的等著配團,然而蕭阿愷同學,下午玩太久,我也累了,就跟他一起睡覺;醒來的時候竟然下午4:30(練團5點而且在敦煌樂器的一小時車程)

嚇到就算了,連歌都沒練,趕緊把電腦存的mp3放出來聽,聽完就滾出門。

 

快傍晚的天色很漂亮,本來沒空欣賞的我騎到華江橋時竟然看到彩虹!趕緊在等紅燈的空檔拍張照,下午5點橘色的天空背面還掛著半條彩虹,而且還沒有飄雨,這簡直是夢幻阿

下了橋之後打給小旺,沒接,打給史密斯,說沒有吉他手電話只有msn,完蛋,整團被一個應徵的鼓手放鴿子,那種感覺一定機車到極點。

到了敦煌已經5:20分,戰戰兢兢的走進練團室,看到戴著鴨舌帽的布萊,帽緣底下藏著一股殺氣,我一進去就跟大家說:[不要問,直接來。] (大囧)

裡面有殺氣鴨帽吉他手+第一次組團&第一次配團bass手+女主唱+女主唱經紀友人;帽殺(當時想幫吉他手取的)跟我示意後,我連sign in都在抖,第一次run整個就是跟來跟去的亂打;還好經過我多年組團經驗累績,一年的空窗馬上補了回來,最後還可以邊打邊想下個橋段想要編的過門。

2小時(其實只有1.5小時,阿嗚~~~~)的練團很快就結束,互相介紹之後,布萊跟我要了手機,然後補一句:[恩,加入黑名單。]

挖哩!完蛋了我~抖抖抖.........

不過後來在跟我討論下次練團新增曲目時,總算讓我放下心來,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有團了。

 

看來今天的彩虹是個好預兆呢!

 相片0002.jpg

但是告訴志明我要組新團後,志明不削的說:[知情不報,罪加一等!]

因為我只跟志明說要練團,沒有說以後就是要一直練團.......

 

ㄚ阿阿,皮要繃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