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恐怖的抬頭

 

 

家裡都有開伙,最近天氣變涼,樓上的小強好像開始往樓下鑽

昨天在幫阿愷泡奶...

說到這,阿愷現在很懂事,會主動去和室間把電燈打開,方便我們泡奶,用完後我們就叫阿愷把燈關掉,只要用手指電燈開關,他就會過去關燈

以前他會順便去重複玩那個開關,後來也慢慢訓練他使用的時候才去開關燈

聽懂人話的感覺真好

 

回到話題,就在我奶粉倒進奶瓶裡準備倒水時,小強突然出現在熱水瓶下的盛水皿!

我大叫一聲,然後迅速把瓶子&阿愷帶離現場找志明求救

這時阿愷還因為我沒有馬上泡奶給他而開始哭了起來...

志明馬上又訓了我一頓,對著我說

[你阿呆唷,還不趕快趁機給阿愷機會教育。]

 

於是志明跟我要了一隻拖鞋,就帶著阿愷往案發現場

 

 

 

 

因為我躲在房間不敢出去,後面的事情就是志明轉述的....

[打死了沒?]

[死啦。]

[那阿愷看到有什麼反應?] 這是我最好奇的,阿愷第一次看到小強,會有什麼動作

志明接下來回答的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他說他教阿愷要拿拖鞋去追趕,然後小強就跑到阿愷褲子上(靠~這超恐怖的)

然後阿愷好奇想去摸小強,小強就逃到地上被志明的拖鞋斃命

最後阿愷還伸手去摸那隻死掉的小強!!!

 

ㄚ阿阿阿阿~~~~~~~小強哪有阿愷強阿,阿愷你最勇敢了(明明是媽媽太俗辣)

志明就去帶阿愷洗手&善後,回到房間後,叫我要好好膜拜阿愷

我二話不說馬上給他大鞠躬

阿愷以後馬麻的生命安全就交給你了,信阿愷得永生阿

希望阿愷下次看到小強不要把它當寵物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