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阿愷動態,目前身高87公分,體重13kg, 1Y9M

自從讓阿愷摸到鼓棒的那一刻起,敲敲打打就變成他每天的生活

他滿有天份的,還沒教他就已經知道要敲整套鼓,握棒姿勢也很順,如果要認真教起來就會是天才了

回到主題,會讓阿愷上學完全是個意外;有次下午志明下工,揪我一起特休開小差(志明發明的名詞)

於是規劃好下午的代辦事項後(跑銀行,繳錢等)就回家了

結果騎到家門口巷子外,赫然看到[新北市土城和平公共托育中心]開幕的賀聯

沒想到我家外面居然開公立托嬰中心,靠一定要進去的ㄚ

拉了志明進去逛,剛好趕的上說明會,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孩聽演講,我們也在會後填報名表

但是~這有名額限制75名,超過報名人數就要抽籤;我們都超期待可以幸運抽中這間離家1分鐘路程的超近托嬰中心!

到了2/2抽籤日,因為志明要上班,就找小盧陪,沒想到小盧媽也興奮的跟過來

有超多競爭者阿

20130202阿愷抽中托育中心上課17.jpg  

先唱名&驗票箱,還有阿嬤檢查的超仔細,逗的大家哈哈笑

結果在第2階段的時候聽道阿愷的名字.......天ㄚ我們中了~超興奮,可以理解李安得獎的心情(硬要拉進來)

  

阿愷名字上榜

20130202阿愷抽中托育中心上課24.jpg  

共有140多位競爭75名額,算是一半一半,但是抽中了就是很爽;其中有一個把拔我覺得更幸運,唱名的時候沒有讀到他小朋友的名字,他就馬上反應,工作人員及時把籤補上,而最後他居然就抽中了~難怪他們說抽籤時最好人要在場,那個把拔多幸運阿,讚!

非常幸運的我們,覺得老天有保佑我們有努力拜拜,以後就不用給婆婆1萬元保母費,改給托育中心9千元,省1千可以多買1罐奶粉(這樣講好像也不多)

再來就是填合約書&等報到了

昨天2/25是第2梯次的報到日,在我們覺得媽媽包準備的太大包時,到了現場才發現大家都準備這麼大包,有的連袋子都一樣哩!可見新手爸媽挺多,都希望能幫小孩準備齊全,而我也在前幾天去印了阿愷的姓名貼,150小張150元,有各式各樣憤怒鳥圖案,志明嫌貴我覺得很划算阿XD其他的文件像生活照2-3張,還好本來就有洗相片習慣所以隨時抽幾張拿來用,但是證件照就有點小頭痛,應該沒有爸媽幫這麼小的朋友拍大頭照吧,不過我還是找了面對鏡頭的生活照,排版後跑去7-11列印來應付,居然也過關,文件後來都算齊全了

阿愷昨天一到教室就很主動的拿玩具玩

20130225阿愷開學日01  

 

也認識了年紀差不多的同學(1Y5M),開始搶玩具

20130225阿愷開學日04 20130225阿愷開學日05  

 

阿愷你是葛格要讓底迪玩唷~

下課的時候是志明接阿愷,因為等我下班到家中心都關門了,所以以後上課就是我送,下課由志明或婆婆接阿愷。

昨天問志明一些細節,才知道準備很多奶瓶的原因是中心不會幫你洗奶瓶,所以衣服也是;跟我想樣的不同也,原來中心真的純托嬰,所有的器具衣服食物等都要自備,開了眼界;而家長聯絡簿裡面,我期待的上課細節變成勾選的表格,人家教家教都有寫很多字捏,多有誠意阿(ㄟ~好像不能這樣比較),不過對於上課環境,我們是非常非常的滿意唷!

家長聯絡簿  

雖然有熱心親友不建議阿愷這麼早就學,擔心進入毒窟花錢去生病,或者回來變油條等症狀,但這不是我們考量的原因,志明也希望阿愷能提早融入群體生活,順便學點倫理,重點是這樣子就不會有人搶他的平板來玩啦(切)

小帥哥,你很幸運的抽到公立托育中心,要認真的跟老師學唷,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