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小高見面算滿因緣際會的~

計畫去香港大概是1-2個月前的事情,本來今年度是沒有機會出國,有很多原因,當然最大原因是阿愷,沒辦法放下他也不能帶他坐飛機($$$),還得考量志明的天時地利人和,要他出門要看他的心情,更何況要他出國=要他的命;基本上他只會去講國語的國家=.=後來決定去跟老何的澎湖行,報名卡位之後,接連發生日期橋不攏&團體意見不攏的橋段,最後無法成行。本來對今年度的旅遊不抱希望時,盧小小點燃了我們的生命之火

香港........

我沒去過的地方,沒什麼好驚訝,附近的國家本來就是打算年紀大的時候去的,哈。經過小盧的指導&罵聲連連(因為我什麼都不會也不積極,想說反正有他帶隊就不用擔心自由行,所以被念了)就來去繳機+酒的錢,剩下就是港簽了。

結果發現從蜜月到現在沒出國的我護照過期了,一開始找賴董幫牽線介紹旅行社,後來無聊跟小高(是CH 7樂團的小高不是下班後樂團的小高唷~) 談到護照相片的事情,小高就熱心的說:[阿就給我辦就好啦!] 沒想到小高還是做旅行社阿,印象中他常在抱怨工作,後來才知他換公司,換到大順後就一路順下去做了6-7年,真是恭喜他事業有成阿!於是轉給他幫我重辦護照。

過程中有些驚險的是我寄出去的掛號居然3-4天後才收到(中和-->台北南京東路),嚇的我緊張的打給小高以免證件遺失,還好最後有收到,但是照片我拿的是跟身分證同樣的照片,挖哩,我還真天兵,不過小高說要幫我闖闖看,就又等了7個工作天也碰到清明連續假期,可憐的小高被我奪命連環催(離出國剩一週),最後在前天申請到護照了。

為了防堵寄掛號時間太久而且是重要證件,我就約小高在台北火車站面交順便吃飯;到了下午小高敲我,說剛拿到2張首映電影票問我要不要改看電影,我2話不說馬上答應XD,難得辦護照送電影票(賺到了),又好久沒見到小高,於是就改了行程。好久沒在西門町看電影,想說來用GRD拍拍街景,意外看到跑車也,好多人拿相機拍,我也順便來一張好了。

CAR  

雖然是黑白照,因為彩色拍起來怕會糊,而且它是銀色車子所以沒差(喂~) 後來還拍了幾張街拍,因為憑直覺所以懶的構圖,等到想好景也跑了,大概拍了幾張

20130410跟久違的小高拿護照&看電影07 20130410跟久違的小高拿護照&看電影11 20130410跟久違的小高拿護照&看電影15 20130410跟久違的小高拿護照&看電影17  

原來現在才要切入主題阿~~~

首映會的電影是新兵正傳,分上下2集,小高說我們會看到全集,真高興。這是我第2次看首映,上次好像是艋舺的樣子...

這是新加坡片,介紹當兵的過程,一開始想說應該很無厘頭&沒梗的軍教片(以前台灣電影的印象),不過這是新加坡片的話應該會有點不同,所以還是抱著刮刮樂的心態,哈。電影布幕前出現了幾個演員跟導演簡單的介紹片子,好酷啊!這樣的互動還真不錯,以後如果能常常看首映該有多好(貪心) 後來電影就開演囉。

劇情不用多講,內容在這邊,我是在豪華看的,螢幕不錯大,本來已經把心態調整到搞笑的樣子,誰知一開始就爆炸聲四起,一堆殘骸跟死傷...恩,不能再說了,簡單來講就是跟我們想像的台灣軍教片完全不同,滿值得一看;當播完的時候我跟小高都在等下集的播出,我上完廁所回來後大家都走了只剩下小高 & 幾隻小貓,原來只有播上集,這樣下集就非得再看不可。是滿值得看的啦,只是這樣就不知道要怎麼看,因為只能跟小高看下集,但是我也想帶志明一起看電影阿~~好猶豫啊!

回程的路上看到演員在小吃攤吃東西聊天!挖~超好的機會阿,趕快找他們合照,男主角看起來跟電影不太一樣,好瘦,其他演員也是瘦瘦的,電影都拍的很壯說,難道是殺青後就沒在訓練,照理說退伍後應該變胖才是阿XD

20130410跟久違的小高拿護照&看電影22  

也來張小高的照片,志明說他變胖了,哈。(怎麼感覺小高是演員其他人是粉絲阿~~~)

20130410跟久違的小高拿護照&看電影23  

看來下集一定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